省社科联组织开展“情暖三月花漾生活”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进一步丰富我会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3月22日下午,省社科联机关工会女工委、机关妇委会组织开展了“情暖三月 花漾生活”插花艺术体验活动,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323092738/output_1.jpgoutput_1

  本次活动邀请了福州市园林质监站陈晞文园艺师讲解插花艺术的基础知识理论、常见花卉的种类特点以及养花护花的基本常识,并现场演示插花技巧。女干部职工在园艺师的悉心指导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发挥想象、搭配造型,普通的花叶和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创作后,变成了一盆盆层次分明、错落有致、充满生机的插花艺术品,令人赏心悦目。此次活动不仅使女干部职工学习了插花知识,体验了插花艺术乐趣,提升了文化艺术修养,也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了解,让广大女干部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323093241/output_1.jpgoutput_1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323093323/output_1.jpgoutput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