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联建庆七一、学好党史悟初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鼓岭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2日,省社科联学会部党支部、省图书馆党总支、省机关党的建设研究会党支部、《党的生活》编辑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联学联建庆七一、学好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林江铃,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出席活动并指导工作。四个支部共20多人参加了此次联学联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7155502

  在松涛楼会议室,大家交流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座谈交流会由省社科联学会部党支部书记、主任康蓉晖主持,省社科联学会部、省图书馆、省机关党建研究会、《党的生活》编辑部的党员代表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筚路蓝缕、栉风沐雨的百年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独立自主、实践创造的百年发展规律,科学展望了我们党开拓进取、走向未来的百年宏伟蓝图,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

  微信图片_20210727154359

   党员干部们在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观看了《秉承红色初心  推动绿色发展》和《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展览,在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参观了加德纳纪念馆、鼓岭展示馆,对嘉湖乡村振兴样板村庄进行了调研,实地感悟了近年来鼓岭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力讲述好新时代鼓岭故事的工作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271544002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精髓,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以更加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铿锵的步伐踏上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