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员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党员干部应急处置能力,加强廉政教育,2020年12月16日—18日,省社科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培训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在开班式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培训目的;二要珍惜把握机会,学深悟透精神;三要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取得实效。

培训班安排了集中授课、专题研讨、交流座谈、外出廉政教育等内容,邀请中央党校一级教授、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耀桐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辅导报告;邀请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福建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肖文涛作“敏感突发事件舆情管理与舆论引导”专题辅导报告。培训班还专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福州市仓山区林浦濂江书院开展廉政教育活动。最后,培训班在省社科联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第四季度交流会上落下帷幕。

在结业式上,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对培训班作了小结。他指出,此次培训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学员们把听课、思考和研讨紧密结合,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到理论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到担当自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的重要论述,做到行动自觉。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DSC_00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