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3

2月22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初步贯彻意见。省社科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和东南学术杂志社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我们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省社科联要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的组织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要准确把握重点内容,明确学习任务;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担当作为;要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教育成效;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