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3月3日上午,省社科联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组书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和机关4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过去一年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模范机关创建等中心任务,抓好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和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情况分别作书面和现场述职。机关党委书记和4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分别介绍了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成效和特色经验,逐条查找了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照查摆的突出问题,提出下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措施。

  党组书记林蔚芬进行了点评,特别点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指明努力方向。最后,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和4位党支部书记2020年度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DSC_0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