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4月7日下午,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福州市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八闽丰碑——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深入了解了林祥谦、王荷波、蔡协闽、陈可珠、谷文昌等58位革命英烈的英雄事迹,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去学习感悟他们的革命情怀。参观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并献花,以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和光荣使命。

“清明祭英烈”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弘扬英烈精神、赓续中国共产党精神血脉,更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课,作为社科联干部,要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将先烈们的光荣传统、崇高精神和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始终以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作风做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为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DSC_02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