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组织收看“线上课堂”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党史观,4月15日下午,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由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举办的“线上课堂”专题宣讲,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福建省青少年研究会会长刘有升作“树立正确党史观 为办实事开新局赋能”专题辅导报告。

  刘教授从为什么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如何树立正确党史观、以正确党史观为办实事开新局赋能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学习后,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来福建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社科力量,用汗水和实干把习总书记亲自擘画的新福建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