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给廖俊波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4日,省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廖俊波母亲季平英同志的重要回信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廖俊波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而奋斗的精神和事迹,并对廖俊波家人予以亲切祝福和勉励,体现了党中央对基层一线干部和家属的高度重视和真情关怀,饱含着对党员干部牢记宗旨、为民造福、发扬甘于牺牲奉献精神的殷切期望,对于激励全省党员干部进一步弘扬廖俊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不断创造一流业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学习重要回信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动力,践行党的宗旨、弘扬担当精神,锐意开拓进取,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发展阶段新福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弘扬廖俊波精神、践行为民初心”活动,党组、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重要回信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学习。要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发挥示范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实践。要开展学习先进模范活动。要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落实项目清单,用心用情为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把实事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