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凝心聚力,激励省社科联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6月29日下午,省社科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和2020年度达标创星活动星级党支部颁奖。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主持会议,党组全体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和东南学术杂志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组班子成员为到场的3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并佩戴纪念章,为荣获“四星党支部”的办公室党支部颁发牌匾,为荣获省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的林彤同志颁发证书和奖章。会议还邀请省社科联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泗德和新入党的郑珊珊同志发表感言。

  会议要求,省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以老党员为榜样,向先进看齐,更加自觉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社科界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省社科联“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共5位):

  林子东、杨泗德、周源清、陈志业、倪思民

  3.jpg

   

  4.jpg

  2.jpg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