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微信图片_202106301720561

  2021年6月30日,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在福州市三坊七巷开展以“点亮红七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开展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行业党委书记王秀丽出席活动并讲话。行业党委委员、学会党支部书记以及省社科联学会部、省新四军研究会、省图书馆的党员近200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30172056

  王秀丽充分肯定了社会组织前一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注重突出学习重点。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组织学习4本学习材料,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收听收看深入学习。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抓好规定活动落实。要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支部书记上一次党史专题党课、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创新方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四是立足岗位多办实事。要广泛搜集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切实解决问题,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五是点亮红七月营造氛围。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先进党组织和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典型事迹,形成向先进学习、向典型看齐的浓厚氛围。六是精心组织学术年会。要把学术研讨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七是广泛开展科普活动。要积极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共庆建党百年的热烈气氛。八是认真策划科普周活动。以“永远跟党走、谱写新篇章”为主题,认真策划科普周系列活动,凝聚起广大干部群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磅礴力量。

  DSC_0402

  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在王秀丽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在新四军福州办事处旧址举办的“铁军雄风威震海疆”图片展和严复故居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