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2

100响礼炮,声声震动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大会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上午8时许,北京天安门广场,组成“100”“71”字样的飞机掠过长空,100响礼炮致敬党的百年历程,全场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激动人心的画面,让集中收听收看的干部职工热血沸腾。

  “今天是党的百年华诞,是中国人民的节日,是一个令人激动、兴奋和难忘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他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省社科联青年同志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

  DSC_0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