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6

7月5日,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位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交流发言,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通过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来感受思想伟力,以此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会议强调,要通过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化理论研究阐释,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奋力推进社科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对标落实,不断开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福建篇章作出社科界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