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建党百年影片《1921》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省社科联组织开展“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影片《1921》。

  影片讲述了1921年前后,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国内黑暗势力的追踪和阻挠,客服重重困难,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这一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的故事。 

  一百年风雨洗礼,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正青春。通过观看影片《1921》,全体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挽救民族国家于危难的伟大精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路程的艰苦坎坷,感受到了陈独秀、李大钊等一批年轻的共产党员信念坚定、英勇前进、救国救民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在回顾百年党史中接受党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传统,秉承百年信仰,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