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组织收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7-2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直党工委的通知要求,7月20日下午,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由全国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新生教授作的线上专题报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李新生教授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深度解读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价值和“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党员干部们认为,李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加深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