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
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3日上午,省社科联召开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飞出席会议并点评,省社科联年轻干部学习新思想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等20多人参加会议。

  肖孟刚、施葳展、刘兴宏、徐淑云、李培鋗、刘艳萍、郭胜鑫等7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和中宣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省社科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安排,年轻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时代意义、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点围绕如何践行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社科业务水平、推进社科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的体会、感悟和思考。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感悟精神,通过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深刻把握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社科联工作高质量发展,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要创新学习交流形式,“走出去”与其他单位进行思想交流、碰撞思想火花,提高发言质量。

   

  DSC_0445

  交流会现场

   

  DSC_0326          DSC_0335

           肖孟刚:《深入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施葳展:《传承红色基因 发扬伟大建党精神》

   

  DSC_0347          DSC_0362

              刘兴宏:《坚定理想信念 奋进新征程》     徐淑云:《赓续红色血脉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DSC_0368          DSC_0374

  李培鋗:《坚守百年初心 开创美好未来》    刘艳萍:《喜迎新征程 砥砺永向前》

   

  DSC_0377

  郭胜鑫:《吾辈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