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员干部参观“奋斗・启航
——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3日下午,省社科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福州市工人文化宫参观“奋斗・启航——福建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学习现场,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建立发展福建地方党组织,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从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主义建设在探索中曲折前进”“实行改革开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四个专题展览,深切感受百年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历经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进历程和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社科力量。

     DSC_03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