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学术》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

作者: 郑珊珊 发布时间:2021-08-05

近日,《东南学术》荣获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提名奖,成为我省获得出版政府奖的第一家期刊。

《东南学术》是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管主办的综合性社科学术理论刊物,是全国重点期刊、国家社科基金资助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华东地区优秀期刊和福建省十大名刊名社(2018、2019)。2018年以来,《东南学术》每期均开设“新时代新思想研究”专栏,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提供学理支撑。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本届评选评出图书奖、期刊奖等7个子项奖共240个正奖和240个提名奖,其中期刊奖设20个正奖和40个提名奖。《东南学术》获此殊荣,是对其办刊水平的再一次肯定。

(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