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党员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更好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10月28日,省社科联四个在职党支部前往闽侯白沙镇新坡村、林柄村,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四个党支部分别慰问了四户困难群众,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让村民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拼图.jpg

  四个党支部分别慰问困难群众

   

  省社科联还向新坡村文化中心捐赠社科普及读物《福建历史文化名人丛书》1-4辑,普及社科知识,传播福建历史文化知识。

  DSC_0327

  向村文化中心捐赠社科普及读物《福建历史文化名人丛书》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白沙镇新坡村、林柄村乡村建设,并购买扶贫农产品,领略宜居宜业美丽乡村,深刻感悟党的基层组织在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中的引领作用。

  DSC_0398.jpg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