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2021年11月19日,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举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培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11月13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100多名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传达到每一个社会组织、每一位会员,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党务工作者要在学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深入开展研究阐释。要充分发挥学术社团人才荟萃的优势,组织专家学者对全会精神进行理论阐释,努力推出一批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的研究成果。四是广泛开展宣传普及。要充分利用各自的平台载体,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五是积极参与网上竞答活动。12月1日至7日科普周期间,每个社会组织都要积极组织动员会员每天参与省社科联举办的全会精神网上有奖竞答活动,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六是抓好落实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党的建设研究会特邀研究员,全国党的建设教学与研究专委会学术委员,福建省委理论宣讲专家库专家,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李新生作了《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