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到省社科联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5

11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带领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人员一行七人到省社科联调研,看望省政协委员和省社科联机关干部,参观社科优秀成果展,并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政协委员、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陪同调研并汇报省社科联工作情况。

  阮诗玮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在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科普宣传、期刊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省社科联是政协社科界别的重要联系单位,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方面,发挥了搭平台、建载体、领思潮的重要作用。他指出,省社科联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面走在前、作表率,已经和正在发挥着重要的引领作用;在学习宣传和研究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果丰硕、成效显著。他强调,省社科联要继续发挥自身专长优势,广泛团结更多科研工作者,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趋势,开创新格局,力争出版更多学术精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要注重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髓,积极推进自然科学与哲学社会科学融合研究。他要求,政协委员要在界别群众中发挥重要作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更好地为省委、省政府资政建言,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何国辉、专职副主任江登峰和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秀丽、二级巡视员缪旭明等参加调研座谈。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