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组织党员赴鼓岭开展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07

为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12月31日,在举办省社科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之际,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鼓岭开展廉政教育。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参加此次活动。

  在鼓山松涛楼会议室,召开处级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座谈交流会,大家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体会。

  DSC_0444

  座谈会后,赴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参观“秉承红色初心,推动绿色发展”和“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展览,并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大家参观了闽浙赣五县中心县委游击队联络站旧址、加德纳纪念馆、鼓岭展示馆,实地感悟近年来鼓岭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致力讲述好新时代鼓岭故事的工作成效。

  DSC_0534

  DSC_0499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今后要继续在学习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和奋斗的力量,要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努力奋斗、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