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和福建社科院联合开展2022年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阳春三月,芳草吐绿,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进一步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3月9日,省社科联和福建社科院联合组织机关志愿者赴罗源起步镇下长治村开展“为青山增绿、为党旗添彩、助力乡村生态振兴”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小马甲,头戴小红帽,领取了锄头和铲子就热火朝天的干起来。大家分组配合完成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的植树过程,经过辛勤劳作,一棵棵芙蓉樱便生机盎然地迎风挺立起来,为初春增添了勃勃生机。大家还给种下的树挂上省社科联、福建社科院的标识牌。

  此次植树活动把学雷锋精神与开展志愿服务结合起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用实际行动推进农村绿色发展,让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不断巩固提升,也营造了全民植树、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DSC_0522

  bf8f11d2d9de955b25c666f24066cb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