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进社区共同战“疫”

发布时间:2022-04-06

当前,福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省社科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闻令而动,挺身而出,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到柳河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红色堡垒”,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担当,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4月5日,省社科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根据柳河社区的安排,来到名湖豪门小区参加鼓楼区新一轮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有的在小区门前查码测温、询问引导,有的在核酸检测点耐心维持队伍秩序、帮助老年人填写检测信息等,尽心帮助市民群众,与柳河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推动核酸检测有序高效进行。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我们共候暖春。

E:\2022年\疫情防控\20220405 名湖豪门防疫\名湖豪门防疫.jpg

E:\2022年\疫情防控\20220405 名湖豪门防疫\拼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