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7月21日,省社科联赴仓山区螺洲陈氏五楼家风家训馆开展“忠诚在心、岗位奉献”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直属单位3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围绕“传承优良家风 培育廉洁文化”主题,结合“八闽新风、清廉机关”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着力用好省直机关廉政教育点资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先辈先烈为镜,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传承家风家训、弘扬传统美德,以党性修养擦亮忠诚底色,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自觉。

  大家通过聆听陈氏先贤生动的家风家训故事,了解了陈若霖、陈宝琛、陈岱孙等一批具有典型代表的陈氏族人的光辉历史,认真感悟陈宝琛、陈若霖等历代先贤勤廉为民、忠诚爱国的廉政思想文化。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赓续红色家风,陶冶道德情操。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涵养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创建模范机关,建设清廉机关,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163751257ae9ef42c5884460059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