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在福州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时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社科联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于7月29日在福州规划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追寻领袖足迹,汲取奋进力量。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郑东育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8010917466

  郑东育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省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精神,对社会组织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抓好理论学习;二要精心开展学术年会;三要积极组织科普活动;四要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微信图片_2022080109174811

   

  福建师范大学杨林香教授作了学习贯彻《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辅导报告。大家参观了《习近平在福州的创新理念与生动实践》展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80多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