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
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11日,省社科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委宣传部部务会2022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精神,回顾总结省社科联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作部署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楚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省社科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为抓手,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为动力,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意义重大。省社科联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抓基层打基础,坚持严字当头,不断巩固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扎实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812113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