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党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7

  11月16日,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和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两个专题内容开展交流研讨。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发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28人参加学习研讨。杨文飞、徐淑云、刘艳萍、郭胜鑫、林丽清、刘海灵6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要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句逐字学,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全面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和重大举措。

林蔚芬在主持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积极性、主动性,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结合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正做到边学习、边思考、边落实,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把思考和行动结合起来,把要求和落实结合起来,让专题学习更有质量、更有收获、更富实效,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21117112139.jpg

QQ图片202211171129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