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蔚芬参加福建师范大学首批文科资深
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颁授典礼

发布时间:2022-11-21

  11月17日,福建师范大学举行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颁授典礼,聘任陈征教授、朱鹤健教授为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聘任李建平教授、孙绍振教授、王耀华教授为首批文科资深教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受邀参会并致辞,党组成员、秘书长陈飞参加会议。

  林蔚芬书记在讲话中代表省社科联向获颁首批文科资深荣誉教授、文科资深教授称号的5位专家,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深耕在教学科研一线的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喜迎115周年华诞的福建师范大学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深入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培育壮大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作出了重要部署。省社科联将与全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一道,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社科界的优势,扎实开展研究阐释和宣传普及各项工作,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发挥好省社科基金项目、社科评奖、社科期刊等在理论创新、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推进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和省社科研究基地建设,更好地服务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推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发展。

微信图片_20221118095517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