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22日,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两个专题内容开展交流研讨。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文章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发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24人参加学习研讨。肖孟刚、施葳展、李培鋗、杨子南、苏媚媚等5位党员干部代表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认真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工作导向和价值取向,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指导和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我们要紧密结合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宣传思想工作创新行动”,高质量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推动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再上新水平。

DSC_0433.jpg

  座谈会现场

DSC_0378.jpg

  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陈文章主持并发言

`FC70G3@XWYXHZQ%7)W87[T.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