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2

  12月1日,省社科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围绕“深刻领会和把握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两个专题内容开展交流研讨。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东南学术杂志社社长、总编辑郑东育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学习发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26人参加学习研讨。林彤、郑珊珊、杨维明、马丹、童传轩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对照“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聚焦主业,履职尽责、增强本领、求真务实,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02093633.jpg

  座谈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2020936331.jpg

  党组成员、副主席、东南学术杂志社社长、总编辑郑东育主持并发言

   

W0HSWEHVMR0H[)F0B_{}J0H.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