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宣传交流社科工作先进典型经验

发布时间:2020-12-04

12月3日下午,省社科联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宣传社科工作者先进典型事迹,交流社科普及宣传经验。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长乐区塔山讲坛主讲人黄发祥老师受邀作题为“不忘初心不离党,牢记使命不褪色”的交流报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林蔚芬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黄发祥老师分享了塔山讲坛创立和发展的历程,同大家交流了塔山讲坛的主要特色、经验和社会的反响。黄发祥老师十年如一日坚持在塔山讲坛开讲,全身心投入支持党的理论宣传事业的先进事迹使大家备受感动和鼓舞。

  林蔚芬书记在总结中指出,黄发祥老师的宣讲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一线,具有很强的感染力,是基层社普宣传工作的学习榜样。她要求各级社科联充分发挥社科讲坛的载体作用,组织广大的社科工作者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学校社区去,宣讲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党的创新理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她强调,各级社科联要充分利用好社科普及基地、百场社科报告会、网上有奖竞答等平台载体作用,整合各方面资源力量,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强大声势,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省社科联和东南学术杂志社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在榕的市、县(区)社科联,学会(协会、研究会)、省级社科普及基地,高校科研处代表参加了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