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科联关于表扬第12期网上有奖竞答活动先进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5-27

闽社科联〔2020〕23号

各市、县(区)社科联:

  在省社科联举办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新时代新福建治理现代化”第12期网上有奖竞答活动中,各级社科联积极组织、广泛发动,共有近195万人次参与答题,其中全省参与人次190余万,均创新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表扬在第12期网上有奖竞答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经研究决定:授予宁德市、泉州市、福州市、惠安县社科联4家单位最佳组织奖,授予漳州市、龙岩市、厦门市、霞浦县、漳州市龙文区、周宁县、古田县、厦门市集美区、福州市鼓楼区、厦门市湖里区、龙岩市永定区、福州市台江区、长汀县、仙游县社科联14家单位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我省社会科学普及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