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乐区社科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社团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12月14日上午,区社科联主席黄清秀在区社科联会议室主持召开区社科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社团管理工作会议。区业余讲师团成员黄发祥,区社科联全体人员,长乐区旗袍协会、长乐区收藏家协会、长乐区显应宫研究会、长乐区陈省文化研究会、长乐区南华书院代表参加。

会上,黄发祥老师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为我们深刻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进一步将理论与实际紧密联系,帮助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会上,听取各社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计划。陈秀安主任表示根据目前社团管理工作需要,对各社团组织进行规范化管理,各社团要严格按照社团管理制度进行执行。会议强调,社团和我会要加强联系,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

黄清秀主席做总结讲话,并讲解了长乐区“十四五”工作重点,坚持绿色发展、全域滨海、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战略。黄清秀表示要按照党中央、省、市、区委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将全会精神化为具体行动,为全方位推动长乐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社科力量。会上要求,各社团要认真传达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社团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