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龙岩市委宣讲团 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古田干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4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54db2cbb8bafa9a939927ee9e7dd5b.jpg

  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龙岩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在古田干部学院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社科联主席兰尚进作宣讲报告。

会上,兰尚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结合我市发展和青年成长实际,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分享自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并与与会青年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大家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并决心要发挥青年群体的作用,让青年人宣传青年人、带动青年人、影响青年人。全市乡镇(街道)团(工)委新任负责人,市属大中专学校团委新任班子成员等60多人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