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岩市社科联举行全市社科联系统干部“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发扬红色传统,赓续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龙岩市社科联系统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哲学社会科学事业,7月15-16日,龙岩市社科联举行全市社科联系统干部“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实地参观了上杭县蛟洋镇中共闽西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文昌阁、红四军前委扩大会议(早康会议)旧址,新罗区小池镇红四军三打龙岩城指挥部旧址、龙池书院、大池镇秀东村“红军学校”旧址等,深入了解老一辈革命同志的先进事迹,感悟崇高理想信念,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参加调研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调研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走心的一次实践活动。要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篇章贡献社科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