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荆东乡村振兴与教育新城建设”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9月27日,由三明市社科联,三元区委宣传部、社科联联合主办的“三明荆东乡村振兴与教育新城建设”研讨会在荆东村召开。来自市委党校、三明学院、三明医科学院及各县(市、区)社科界专家学者近50人参加研讨。

  

30d6996e4ff6682087d8f3e91d1da75

  荆东村地处市区南郊,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三明学院、荆东工业园区。近年来,荆东片区以三明学院为核心引擎,深化产教城融合,村容村貌有了显著改善,项目建设日新月异。

  

DSC07082_副本

  研讨会分开幕式、主旨报告、点评小结三个阶段,分享了《“三明荆东乡村振兴与教育新城建设”研讨会成果选编》的31篇论文。会后还实地考察了荆东教育新城、学生街等建设项目。此次研讨会是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旨在助力校村融合、产教融合,深入探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思路、新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