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丰泽专场开讲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由中共泉州市丰泽区委宣传部、丰泽区社科联、丰泽区东湖街道主办的“团结奋进谋复兴,凝心聚力创伟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百场社科专题报告会丰泽专场在东湖街道举行,邀请泉州职业技术大学校务顾问、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来永宝教授作专题辅导。丰泽区社科理论工作者、东湖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共120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宣讲报告会上,来永宝教授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义、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解读。通过这次学习,丰泽社科理论工作者、街道及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标准,为建设更加美好的丰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11月22日泉州丰泽百场社科讲座1

11月22日泉州丰泽百场社科讲座2

   

  (泉州市丰泽区社科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