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肖枫“四下基层”
为基层社科“把脉开方”

发布时间:2024-03-04

  新春伊始,腾龙奋起。2月27日,古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肖枫深入县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诗词楹联学会和陈瑸文化研究会会员、古田民间艺术家协会会长陈灼豪的工作室,实地开展人文社科调研,古田县社科联主席吴秋燕、古田县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黄维文陪同调研。

  调研走访中,张肖枫与专家们亲切交谈,了解古田移民文化和民间信俗,听取他们对宣传工作和社科、文艺工作的建议意见,并就其收藏的历代名家书画及自创撰写的作品进行鉴赏品评和深入交流;请乡土人文社科专家发挥好作用积极宣传古田,做好地方民间信俗文化的收集整理,助力乡村振兴等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社科联深刻把握“两个结合”,落实“社科强省”的工作要求,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积极搭建桥梁,推动社科专家积极挖掘人文领域新亮点,既追根溯源又守正创新,着力打造具有古田区域特色的社科品牌。

  (古田县社科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