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社科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会秘书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07

微信图片_20171206103011

  12月5日,三明市社科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市社科联秘书长、副秘书长,市属社科学会秘书长等近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会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学会工作上新水平”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认为,哲学社会科学是意识形态的重要组成部分,关乎经济社会发展,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因此,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会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和主办单位关注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研究,推出一批理论研究成果。(三明市社科联 吴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