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开展,闽清县社科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6月30日赴塔庄镇莲宅村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DSC_4615

  全体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莲宅村红色记忆广场廉政文化长廊、桂堂厝闽中游击支队莲宅联络总站旧址以及多彩展示馆,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汲取革命先辈精神力量,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性修养。

DSC_4621

参观学习后,闽清县社科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我为‘七一’增光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一是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塔庄镇部分企业及莲宅村向企业工人、农民群众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闽清礼乐文化、法律法规等社科知识;二是组织党员志愿者在莲宅村积极开展“六清”义务劳动,将村道沿路的碎石、树枝、垃圾清理干净,为村民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闽清县社科联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