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命名2023-2025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4


各设区市党委宣传部、社科联,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根据《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2019年12月修订)和《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2025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闽社科联〔2023〕1号)规定,经组织申报、实地考察、审核认定、网上公示,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决定命名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等49个单位为2023–2025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每个基地三年内可获得省社科联拨付的社科普及工作经费补助9万元。此次未获命名的原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其“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称号自行取消。

  希望获得命名的各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管理办法》(2019年12月修订)要求,结合自身优势特色,积极开展群众性、社会性、经常性的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充分发挥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在理论武装、科学普及、文化传承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我省社会科学普及大众化、社会化、常态化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2023—2025年度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福建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23年8月29日